B站/小红书/微博同名

“她曾经温良如白兔,到如今也心狠似毒妇。” 


 ‖ 金庸系列 | “她最终活成了灭绝的模样。”

 ‖ 黑化舔颜向·纪念「峨嵋派第四代掌门·周芷若/周海媚」

BGM:HITA&音频怪物《闻说》


周芷若冷笑道:“咱们从前曾有婚姻之约,我丈夫此刻却是命在垂危,加之今日我没伤你性命,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。若再邀你相助,天下英雄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、水性杨花。”

张无忌急道:“咱们只须问心无愧,旁人言语,理他作甚?”

周芷若道:“倘若我问心有愧呢?”

张无忌一呆,接不上口,只道: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—— 这版周芷若的剧情改编十分出彩,也难怪金庸先生言“早知道周海媚演周芷若我就改结局了”。希望卸任掌门的她,最后能找到张真人。 

评论(2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龍公子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